芗城区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zz.fjsen.com  2022-06-02 15:48: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小学和幼儿园,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区政协主席刘建英参加走访慰问。

在闽南师大附小,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学校办学条件,了解师资力量,参观学生庆六一猜灯谜游园活动,亲切地与他们互动,期望孩子们多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典,接受传统文化浸润滋养。

在芝山第三幼儿园,区领导一行走进教室,现场了解幼儿园办园理念、文化氛围、特色课程等情况,参观孩子们的游戏和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区领导一行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并送上节日祝福。

在漳州市芗城蓝天学校,区领导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教育开展情况,并参观了交通模拟小镇,和孩子们一起体验爱心企业家为儿童打造的交通安全模拟小镇趣味生活。

区领导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教育是最大民生”的理念,学校及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提升办学质量,做好孩子成长的领路人,用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区领导李昭君、方龙俊、杨美恋等参加看望慰问。(刘钦赐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