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新线路投运 助力漳浦旧镇工业园区用电

zz.fjsen.com  2022-06-02 11:5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经过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员工的不懈努力,10千伏镇玉Ⅰ线、10千伏镇玉Ⅱ线新建工程验收合格后并投入使用,为漳浦县旧镇镇工业园区的可靠供电提供了保障。

据悉,漳浦县旧镇镇工业园区入驻企业68家,其中,台玻福建光伏玻璃有限公司、漳浦玮柏自行车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有17家,随着园区入驻企业的增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加之临近城乡居民用电涨幅较快,致使原有供电线路10千伏李园Ⅰ线重载运行。为改变园区及周边用户电力供应问题,该公司经过多方筹措,决定新建新的线路缓解供电压力,并将10千伏镇玉Ⅰ线、10千伏镇玉Ⅱ线接入,把10千伏李园Ⅰ线负荷转移。

“新建的10千伏镇玉Ⅰ线接替原来的10千伏李园Ⅰ线工业区支线等负荷,主要承担工业园区的生产用电;而10千伏镇玉Ⅱ线主要承载旧镇镇产业园区的负荷,两条新建新路的投运,极大满足该园区负荷增长需求和供电可靠性。”该公司旧镇镇供电所技术员陈金烨介绍道。

此次改造,新建10千伏镇玉Ⅰ线5公里、镇玉Ⅱ线6公里,共新立双回线路96根电杆,新立单回线路20根电杆。(肖艺茹 江小青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