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西陂服务区驶进着火罐车 多方快速反应消除火情

zz.fjsen.com  2022-06-04 1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日下午15时许,一辆着火的水泥罐车停靠在华安西陂服务区停车场,西陂公路站养护人员快速反应,出动洒水车灭火。

事发当时,西陂公路站站长邹南城看到服务区上空浓烟滚滚,他立刻意识到火情出现,毫不犹豫拿着灭火器冲到服务区,一边喊着养护人员将洒水车开过去。

此时,服务区停车场上司机正拿着服务区配备的灭火器灭火,养护人员加入,很快用空了4瓶灭火器,火势依然不减。洒水车水量开到最大,持续喷洒。随后赶到的派出所民警从服务区内接水泼向车辆,冷却车身。

大家通力协作,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成功消除火情。并由消防人员查看车辆轮胎已无复燃迹象,危险解除。救援工作结束,各施救队伍及车辆陆续撤离,养护人员着手打扫服务区。

据介绍,此次救援行动,进一步检验了公路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综合业务素质,强化各单位协同作战的能力。分中心将继续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提高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全力打造畅安舒美公路环境,为便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