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带队开展高考考点安全检查活动

zz.fjsen.com  2022-06-05 13: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委书记黄键鹏、县长吴丁顺带队开展高考考点安全检查活动。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切实把高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县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漳浦一中、道周中学、绥安中学3个高考考点,重点查看了司铃播音主控室、视频监控室、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仔细检查了高考考点准备工作、人员岗位设置、考场管理、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等情况。

县领导强调,高考工作牵动千家万户,是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把每个考生当作自己的孩子,尽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抓好考点周边环境治理、食品安全、噪声污染防治、交通秩序维护等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环境。考点工作人员要落实好每一个细节,充分研判从考前到考后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加强考场视频监控设备的检修与维护,组织好考务人员的考务培训,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将高考各个环节工作抓细抓实。要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高考筹备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当天上午,黄键鹏、吴丁顺还会见了正在漳浦一中调研指导高考工作的2022年福建省高考安全工作专项调研指导5组、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一行,共同对漳浦一中高考安全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县领导刘达文、陈美慧、蓝小红参加活动。(陈凌娴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