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开启“禁噪模式” 护航中高考

zz.fjsen.com  2022-06-06 16:20: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中高考即将到来,这是莘莘学子人生中重要的时刻。为护航中高考,芗城区城管执法局加强辖区噪音管理,杜绝噪音扰民现象。

连日来,芗城区城管执法局开启24小时全天候禁噪模式,组织各驻街执法中队,到辖区小区和各学校周边开展宣传,发放《关于高考、中考“宁静月”禁噪的倡议书》给小区物业、居民以及商户。号召物业对小区中存在的装修噪音、居民跳广场舞音量过大扰民等问题做好监督劝导工作;号召商户自觉降低音量,减少使用高音喇叭、音箱等,避免产生噪声影响考生复习。

同时,城管执法人员还走访建筑工地,发放《中高考期间噪音管控若干事项通告》,督促施工单位调整施工时间。据了解,从5月7日至6月9日、6月19日至6月27日,午间12:00—14:30、夜间22:00—次日6:00,芗城区城管局要求各单位暂停在居住区、校园周边进行产生社会生活噪声、建筑施工噪声、振动超标的建筑施工作业或商业经营、娱乐活动。全面开启中高考期间“静音”模式,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吴志伟 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