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中山公园招募“市民园长” 报名时间至6月9日

zz.fjsen.com  2022-06-06 16:21: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中山公园具有百年历史,是市民心目中的地标性公园,平时每天进园的市民游客达到了4000-5000人,节假日更多,人流量大,管理压力也大。“市民公园市民管,市民公园市民享”,近日,漳州市风景园林中心发出了“市民园长”招募令,诚邀有时间、有责任感、热心公益的市民竞聘成为家门口的“市民园长”。

据介绍,“市民园长”即经个人申请、公园管理机构选聘任用的公园“特邀管理员”,属于纯公益岗位,任期一年。上任后,承担专职园长的部分职责,因此,招募过程需充分考虑应聘者的年龄、精力、工作时间、管理经验,以及是否关心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发展,是否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等条件。此外,“市民园长”可拥有聘书及相应的服装;可优先参与公园组织开展的各类公益活动;表现突出的还将被授予“年度优秀市民园长”等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报名将持续到6月9日,市民可通过漳州风景园林微信公众号下载《漳州市中山公园市民园长报名表》填报并发送至邮箱;也可前往中山公园管理处现场报名。(刘小婷 吴昊 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