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以赛促“招工” 以奖促“稳岗”

zz.fjsen.com  2022-06-06 16:3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企业摆摊设点招聘员工

近日,华安县首届消费周活动在华安经济开发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主办方为2022年春节期间“招工稳岗”先进个人颁奖,现场还组织企业摆摊设点招聘员工,切实帮助企业缓解“招工难”。

活动现场为春节期间“招工稳岗”先进个人颁奖

今年初,为促进企业生产建设平稳发展,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用工稳岗,华安在全县开展“百村百企招工竞赛”活动,建立招工奖励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际诺思(福建)家具、漳州市永良针纺机械、漳州盈晟纸业3家企业老员工返回率位居全县排名前三名,分别给予这3家公司人事经理每人奖励1万元。

全县开展“百村百企招工竞赛”

据悉,今年来,华安全面加强与企业、与各乡镇的沟通联系,发动各乡镇下发宣传单,宣传企业发展优势,推广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同时,深入了解企业用工需求,以各种形式发放招聘启事,线上线下开展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把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让广大群众挑选岗位、轻松就业,破解企业“招工难”。

截至5月底,全县城镇新增就业人数539人,同比增长30.82%,全年目标任务700人,完成77%。(唐小玲 黄建和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