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通报一例无症状感染者

zz.fjsen.com  2022-06-06 16:04:03   来源:​漳州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我来说两句

漳州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第8号

6月5日,在外地返漳“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阳性。6月6日经漳州市疾控中心复核,并经市级专家组会诊,判定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已落实闭环管理。

针对以上情况,漳州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第一时间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严格落实相关涉疫场所管控等防疫措施。后续相关信息,漳州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及时发布,敬请广大居民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立即就近前往发热门诊进行诊治,就医过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漳州开发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6月6日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