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zz.fjsen.com  2022-06-08 15:3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8日讯(本网记者 马伊骅)6月8日,漳州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漳州开发区新增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6月8日8时,漳州开发区共发现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3例。具体情况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2:居住地为漳州开发区大径社区,在闭环隔离管控中发现,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该病例6月5日-6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6月5日下午15时,在大径社区自家杂货店门口附近与无症状感染者1近距离接触约20分钟,双方均无佩戴口罩,后回到店里未外出。

6月6日上午6时起床,在家吃早餐后一直在杂货店内,7时多专车转运至漳州开发区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观察。

无症状感染者3:居住地为漳州开发区大径社区,在第二轮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主要活动轨迹为:

6月4日:4时30分前往内湖山坑自家果林采摘水果,到汤洋观音山路边售卖后于12时到家,13时前往自家果林,17时左右回家后无外出。

6月5日:4时30分前往自家果林采摘水果,8时16分到汤洋安置房售卖,8时30分到友家便利店购物,11时06分到汤洋观音山路旁售卖水果,11时14分骑摩托车到招商石化加油站加油,11时23分到苏格兰蜜宝家购物,13时前往自家果林采摘水果,18时06分到店地瓦格宁根路售卖,随即送水果至大径社区,送完回家后未外出。

6月6日:4时30分前往自家果林采摘水果,到汤洋观音山路边售卖,10时回家,后步行至天山路8号核酸采样点采样(自述均佩戴口罩),采样后回家未外出。

6月7日:6时前往自家果林采摘水果,到汤洋观音山路边售卖,10时回家,独自步行至天山路8号核酸采样点采样(自述均佩戴口罩)。10时30分返回果园,16时29分到汤洋观音山路边售卖,17时回家后未外出。

6月8日:凌晨3时,由负压救护车点对点转运至市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据悉,上述无症状感染者流调判定的相关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目前均已追踪到位并落实管控,活动轨迹涉及区域均已落实终末消毒。如市民与上述无症状感染者的活动轨迹有重合,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备,落实相应管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强化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多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健康管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