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到万安工业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06-09 1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浦县县长吴丁顺来到万安工业园,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奋力实现“双过半”。

吴丁顺走进桐昆纺织产业园、巨信智能器材生产建设项目工地,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稳投资、稳增长、稳经济的重要支撑,万安工业园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效推进。

县领导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好园区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提供“妈妈式”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力促项目快施工、早达效。要增强抓产业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积极主动作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提高各项工作效率,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入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紧盯目标任务,集中人力物力,赶工期、抢进度,加快推进园区项目实现招商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建成一批和达产一批,为漳浦经济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县领导强调,六月多是梅雨天气,项目在建设过程中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关注天气情况,根据施工需求备好防水材料;要按照时间节点,科学调度工序安排,规范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陈奕睿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