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受伤群众 漳州高新区综合执法人热心救助

zz.fjsen.com  2022-06-11 17: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d76d46b5b1833bf40d18ce0be58c8b98.jpg

2022年6月9日,漳州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市容中队在市容巡查时路遇一起交通事故,执法队员科学处置、主动作为,用担当将险情化解为暖情。

当日下午5时许,执法队员巡查至南方花园小区附近时,发现一辆电动车和一辆轿车在辅路发生碰撞,见此一幕,执法队员三步并作两步急忙向事故现场跑去查看,发现电动车压在车轮底下,电动车车主卡在护栏中间,行动受限。鉴于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且在下雨,不及时疏导极易造成拥堵,执法队员马上拨打110和120急救电话。在等待110和120到来的时间,在跟电动车车主了解伤情,中队长陈志勇立即安排队员拍照取证后,将电动车车主从护栏中扶起来,并将电动车从车轮底下取出来,因未随身携带雨伞,执法队员拿起电动车雨衣,蹲在一旁为其遮挡雨水,等待救援。

过了一会,医护人员和交警迅速赶到,在医生的指导下,队员们将受伤市民送上了救护车,现场交通秩序也迅速恢复。(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