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民兵军事训练总结大会

zz.fjsen.com  2022-06-13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1411a4074cb4839ac745b310037a056.jpg

6月12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召开民兵军事训练总结大会,区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林琰标主持会议并讲话。

近期,漳州高新区武装部对所属民兵部分分队进行封闭式集训,训练结束后随即召开民兵军事训练总结大会,总结民兵训练工作,表彰训练中的先进个人,参训教员代表、基干民兵代表分别发言。

林琰标围绕此次集中训练的情况进行点评,就下一步抓好民兵训练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加强国防认识,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二是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要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切实把所学转化到平时工作中;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培养顽强的意志和令行禁止的作风,努力做参战支前的战斗队、文明建设的排头兵,防汛抢险救灾的主力军,成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后备力量,始终保持若有战,召必回,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