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展二手车交易中心揭牌开业

zz.fjsen.com  2022-06-15 17:08: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6月15日,漳州发展二手车交易中心揭牌。

据了解,漳州发展二手车交易中心位于龙文北路成熟的汽车商圈,交通便利,汽车服务配套齐全。中心是集车辆评估、收购、置换、销售、二手车金融、二手车认证、车辆手续办理、维修服务、保险服务、精品装饰于一体的一站式专业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拥有汽车4S店级别的专业团队、专业设备、专业技术、专业设备;中心秉承国企护航、全程无忧的二手车交易经营理念,严选商家和车源入驻,不卖重大事故车、不卖泡水车、不卖火烧车,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一条龙的服务,让买卖双方“卖得放心、买得舒心”。

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漳州发展二手车交易中心的落地,标志着漳州发展汽车集团在二手车业务领域新的尝试,在构建新车销售+二手车销售的汽车服务业态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阶段,交易中心将以国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二手车业务领域树立规范透明、诚信可靠的国企标杆,打造二手车业务领域的国企品牌。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