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消防大队筹建组开展消防进社区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6-15 17: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ed473506741fc02af579fbc6b910a2b.jpg

在平安建设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之际,漳州高新区消防大队筹建组走进白云小区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铸牢辖区消防安全屏障,让消防安全更加贴近民心。

活动中,消防大队筹建组设立“微型消防宣传咨询站”,开展消防宣讲服务,向社区群众广泛宣传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常识。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结合家庭火灾特点,向小区居民以及周围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单,提醒居民“睡前关电气,生火做饭不离人、卧床不吸烟、小孩不玩火”,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好习惯,并结合夏季火灾特点温馨提醒居民要注意家庭防火,不要在楼道间私拉乱接电线及停放电瓶车充电,外出一定要做到“三清三关”,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消防咨询30余次,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消防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社区群众的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漳州高新区消防筹建组)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