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玮柏:抓创新稳生产 上半年冲刺300万套产能

zz.fjsen.com  2022-06-1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受国外政治环境及疫情影响,今年很多出口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有些企业处于停产减产状态。今年以来,位于旧镇自行车产业园的台资企业漳州玮珀自行车有限公司正视和克服影响,抓创新、稳生产、促发展,全力冲刺上半年自行车配件产能300万套目标。

连日来,在漳州玮珀自行车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忙碌赶制一批出口欧美国家的自行车踏板,另外一边,中轴测试器正在测试中轴的强度。车间内员工们各司其职,抢时间、忙生产。

“今年1至4月,我们企业的产值有4000多万元,自行车配件产能达200万套,预计上半年产能可以达到300万套以上。”据漳州玮珀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恩泽介绍,由于目前国际部分地区局势紧张,造成欧美国家订单减少,对下半年的产值影响比较大。但公司将通过不断自主研发新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开拓全新市场,从而达到稳产稳增长目标。

漳州玮柏自行车有限公司是首家落户漳浦县旧镇镇自行车产业园的台资企业,2016年投产,企业主要以生产自行车脚踏板、碗组等各种零配件为主,为德国、荷兰等国家的知名自行车品牌提供零配件。(陈凌娴 李顺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