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多条生产线和配套项目推进

zz.fjsen.com  2022-06-17 14:4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聚焦重点项目,压茬推进冲刺“双过半”,漳浦县坚持要素、服务跟着项目走,举全县之力服务重大项目加快施工、有序推进,各大重点项目进展捷报频传。

连日来,位于赤湖工业园区的省级重点项目---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抢工期、抓进度,同步推进多条生产线和配套项目建设,预计在明年三月份竣工投产。

在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白卡纸土建车间内,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安装相关纸机设备。而在项目工地上,土方车来回穿梭,塔吊车等大型器械高效作业,工人们分布在不同角落,同步推进中控楼、综合仓库、制备车间等配套项目建设,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目前,项目的白卡纸生产线、文化纸生产线、生活纸生产线,以及配套的热电联产项目、余热发电工程和污水处理工程都在同步建设中。”该项目外联部经理黄建辉介绍道,项目计划在2023年3月投产。

据了解,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20亿元,占地面积约4600亩,计划建设年产390万吨林浆纸一体化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00亿元,年可实现税收1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5000人以上,对我县大力发展绿色高端造纸产业,推动工业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李顺杰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