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驰运动器材:开足马力抓建设 争分夺秒促生产

zz.fjsen.com  2022-06-17 14:3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项目建设热火朝天,企业生产开足马力。今年上半年,位于绥安工业区的漳州骏驰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提前完成了一期工程建设及职员招聘工作。目前,该公司五条生产线已正式启动。

连日来,漳州骏驰运动器材有限公司300多名工人分布在车间不同角落,有的正在进行长条卷制,有的正在对模具热压成型,还有的在研磨整理、上色贴标、整理光油、装配组装以及包装出货,呈现一片忙碌景象。

据了解,漳州骏驰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大型的球拍类运动器材生产工厂,公司拥有自主研发团队及测试实验室,产品皆为国际知名品牌代工OEM生产,主要出口欧美地区。该企业在2020年底正式进驻漳浦,2021年8月份开始投建,2022年2月份开始试运营。为让企业招得来、落得下、建得快,漳浦县各相关部门把服务下沉,助力企业加快建设、投产达效。预计今年7月份,该公司生产的球拍类产品可正式出口。

近几年,该公司为克服国内外疫情影响,研发出新产品,并赢得欧美市场的青睐,今年订单量不降反升,呈稳定增长态势。预计今年实现产值2500万元,出口各式球拍类产品40万套。

据悉,为应对订单量增加,满足扩大生产需求,骏驰公司正在谋划二期工程建设,至目前已完成报建工作,准备进入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可以竣工,明年3月份左右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可提供至少1000个就业岗位。(蔡秀玲 蔡振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