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集团海洋装备制造项目抢抓工期赶进度

zz.fjsen.com  2022-06-18 09: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位于漳浦县赤湖工业园区的明阳集团海洋装备制造产业项目一期工程正在如火如荼推进,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项目一期总装厂房的承台施工,有的在搬运木板,有的拿铁锹铲土。

“因为雨季原因,目前项目进度较缓慢。”据该项目经理李存虎介绍,下一步,他们会抢工期,计划在11月底完成总装厂房的建设,确保今年12月份顺利投产。

据悉,明阳集团海洋装备制造产业项目是大型海上风电发电项目,其中产业园一期建设大型海上风力发电机组智能制造装配中心和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样机示范工程,面积约248亩。项目建设年产100套11MW及以上大型海上风电机组生产线2条,配置风电机组组装平台2套、测试试验设备2套,大型行吊设备4套。

明阳集团海洋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2亿元,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周期7年。除了当前已经开工一期项目,二期将规划建设海上自动化养殖装备制造中心和海水制氢装备制造中心,面积约180亩;三期建立新型漂浮式基础制造中心和大兆瓦海上风电叶片制造与检测中心。整个项目建成后,年总产值约500亿元。(李顺杰 陈潘婷)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