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全面启动

zz.fjsen.com  2022-06-22 16:42: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上午,云霄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启动仪式,标志着纪念章颁发工作全面启动。云霄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东洲出席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借此向全县所有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

仪式在雄壮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领导指出,老党员们为云霄的改革发展稳定付出了智慧心血、流下了辛勤汗水,是云霄每一次进步、每一份改变、每一项成绩的参与者、经历者、见证者。希望广大老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赶超,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发挥参谋顾问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县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力量。同时,要坚持满意导向,关怀帮扶汇党心,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党员工作作为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来抓,全面落实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政策,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更好地满足老党员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据介绍,今年全县共有116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七一”前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是对老党员、老前辈的一次集体致敬,也是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一次党性洗礼,对于进一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县党员为建设现代化富美新云霄努力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云霄县委组织部全体部务会成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各基层党(工)委分管组织工作领导参加仪式。(朱乔柽 方淑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