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海上走私偷渡、疫情防控

zz.fjsen.com  2022-06-23 20:0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1日,县长吴丁顺带队对旧镇镇、深土镇、六鳌镇海上走私、海上非法交易、海上偷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吴丁顺一行实地走访检查了旧镇镇城外村二级码头、深土镇大店村澳口、六鳌镇虎头山码头等地。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详细了解人员值班情况、疫情防控情况、海上布防情况、技防管控情况。

吴丁顺要求,要切实高度重视,严格执行当前季节性休渔期的相关管理规定,严厉打击禁渔期海上走私、海上偷渡、海上非法交易等活动。要人防物防更要靠技防,加强对海上作业、码头停泊的渔船进行监控,确保管辖区内全覆盖,无死角,坚决堵住漏洞风险,筑牢严密防线,切实把各项海上违法犯罪“清零”,建立起海上坚实屏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实现人船共管、海陆同防,加大对海岸线的巡查检查,严厉打击海上偷渡、非法捕捞以及海上非法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要紧盯海上输入的潜在风险,要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严格落实海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任务,深刻吸取教训,严防死守,切实打好境外从海上输入的攻坚战、主动战。要加大打击和宣传力度,调动群众力量参与,构筑群防群控的强有力打击攻势,守牢海上防疫的各个关口,当前特别要加大对渔船和海上作业人员的摸排和管控力度,做到不落一船、不漏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蔡振辉 蔡坛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