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线上对台招商 促进山地农机现代化适应力

zz.fjsen.com  2022-06-23 20:0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促进漳浦台创园农机融合产业园的持续发展,引进推广台湾现代农业机械,解决海峡两岸山地农机现代化适应大陆农业种植、生产的新型农机,近日,漳浦台创园、农机产业园召开2022年线上视频招商会。

会上,漳浦台湾农民创业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情况以及大陆惠台政策、政策帮扶、资金扶持、园区创新服务等多方面强力保障。

据漳浦台创园产业发展科副科长吴明洋介绍,此次举办线上视频招商会,主要目的是通过线上招商的形式,邀请台湾方面从事农机产业生产的企业及各类专家进行交流,邀请他们等疫情缓解之后到园区来投资兴业。

交流会上,双方农机科技人员深入交流农机新技。台湾技术专家表示,等近期疫情缓解以后,一定要到漳浦进行考察投资,也欢迎大陆相关方面人员到台湾参加新农机展览。漳浦创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台湾各界来漳浦进行投资交流,也将积极创造机会组织到台湾去参加展览。(蔡振辉)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