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深桥:护航中考 做好考前检查指导工作

zz.fjsen.com  2022-06-24 15:43: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诏安县深桥镇主要领导带队走访辖区各中学,全面检查指导中考护考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了学校环境,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周边的环境设施,并就学校对中考护考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了解,听取了校长关于学校近阶段以来的工作亮点以及下阶段的工作部署。

镇主要领导表示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护航中考工作,着力做好中考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要求学校树立质量兴校意识,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实现学生的全面发展。

近年来,深桥镇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并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多次组织职能部门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苗头,努力把校园建设成最稳定、最安全的地方,为师生营造一个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据介绍,下一步,深桥镇将以“七比一看”竞赛为重要契机,积极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抓好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以更扎实的工作、更有力的措施,确保全镇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暑假。(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