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桥镇推进农村路面硬化 铺就“幸福路”

zz.fjsen.com  2022-06-24 15:43: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诏安县深桥镇庄上村道路拓宽硬化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往来穿梭,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施工,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此路段为村民通往新村部的必经路段,此前庄上村因发展需要,综合各项因素考虑后,将新村部选址在靠近国道旁,村干部以及村民要到新村部办事都要走过一段黄泥路,总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今年来,深桥镇紧紧围绕“七比一看”竞赛和“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深入推进各类民生项目,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瞄准乡村道路薄弱环节,下狠功夫补短板、办实事、强基础,着力让道路好走、环境整洁、农村更美。该项目总投资约40万元,总长度380米、宽6米,该项目完工后,将让村民们摆脱了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困境,大大提升该村的交通基础设施水平。

伴随着村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的持续提升,村庄一天天的变化群众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据悉,下一步,深桥镇将慎始如终的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头等任务,把农村道路硬化工程作为一项硬任务,不断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真正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打通道路硬化“最后一米路”。(吴鑫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