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走进社区

zz.fjsen.com  2022-06-24 0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电器设备使用越来越多,存在的专业盲区也多起来,开展用电安全宣传对于我们用户来说太有必要了。”6月20日,位于佛昙镇的汇客商圈店主老杨对前来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的供电员工说道。

这是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的一个缩影。活动中,该公司供电员工还深入当地社区沿街店铺,结合农村安全用电小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卡等趣味卡通漫画,向业主及店铺营业员讲解安全用电基本知识,并现场讲解演示电气火灾应急处置方式。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解答他们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方面的疑虑和困扰,提升了广大客户用电的获得感和满意感。

据悉,为坚决预防和遏制电器火灾事故发生,有力推动社区涉电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该公司供电员工还利用社区大屏幕现场播放有关电气隐患造成的火灾案例及破坏电力设施造成的危害等宣传视频,阐述如何杜绝电气火灾和发生电气火灾后的正确处置方式,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了“人人懂安全,时时想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将继续结合“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宣传主题,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活动,共建一个安全、可靠的电力运行环境。(魏惠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