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委书记带队到厦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zz.fjsen.com  2022-06-24 0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8日,漳浦县委书记黄键鹏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推介漳浦投资环境,与当地企业开展洽谈,共谋发展,对接和推进重点招商项目签约落户。副县长连少鹏,县委办、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万安工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键鹏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厦门金汇峰新型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千万艺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科盛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包装新材料生态产业园、家居装饰生产、光伏系列产品制造等意向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

座谈会上,黄键鹏指出,漳浦是“千年古县”,人文荟萃、人才辈出、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自古素有“金漳浦”的美誉。近年来,漳浦县深入开展“百名干部挂百企”帮扶活动,切实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要大力做优工业经济、绿色经济、海洋经济、文旅经济,聚焦“清洁能源、绿色纸业、精细化工”等三大主导产业,在发挥传统优势产业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加速构建富有核心竞争力的“2+3”产业体系。漳浦是古雷石化下游产业重要转移和承接地,有巨大发展潜力,真诚欢迎企业到漳浦投资兴业。希望企业优化投资方案,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漳浦。

黄键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沟通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审批等相关流程,谋划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要始终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倾力为大家提供“妈妈式”服务;要把好环保安全关,决不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发展地方经济,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加快把古郡金漳浦建设成为“活力新产城、生态富家园”贡献力量。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漳浦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创业创新的沃土,希望后续双方进一步加强洽谈对接力度,深化合作关系,携手共创双赢新局面。(林志鑫)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