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开展“携手6.16浓浓断卡情”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6-24 15:51:32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能力,凝聚社会公众力量,共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护航经济。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平和支行主办开展“携手6.16 浓浓断卡情”培训、宣传活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平和营销服务部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和反诈拒赌劝导志愿者一起先参加段卡业务培训,学习相关知识,随后平安产险工作人员与反诈拒赌劝导志愿者一起,通过摆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民众派发非法金融、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常用手段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解读非法金融、电信诈骗等犯罪特征和常见手段,用案例分析如何防范金融诈骗,有效引导和提高民众对非法金融社会危害性的认识,提高民众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创社会和谐。

今后,平和营销服务部将一如既往的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宣传工作,加大金融知识的宣传,提高公众意识、拒绝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切实打击非法金融活动,维护社会秩序的稳定。(孙惜丽)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