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文体中心项目加快建设

zz.fjsen.com  2022-06-25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漳浦县文体中心项目体育场部分施工现场一片火热,工人们奋战一线,加快项目工程建设。他们顶着烈日在各自工位上紧张地忙碌着,有的在对体育场大拱角柱进行模板支撑和钢筋绑扎作业,有的进行水电管线施工。

据施工方介绍,目前体育场二、三层看台、汽车坡道结构全部完成,主入口人行坡道及水池结构全部完成、看台以上四周Y型及V柱全部完成;一、二层墙体、二次结构及管盒预埋全部完成;铝合金门窗框、机电各专业管道安装完成40%。体育场整体土建部分的施工已完成总进度的80%左右,体育场南、北侧拱脚柱结构施工已经完成,东、西侧拱脚柱结构施工完成60%。

为了应对雨季对施工的影响,施工方制定了雨天施工方案,灵活有序调整施工作业机械和施工人员的工作时间,降低降雨对施工进度的影响。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高温天气,施工班组采取“抓两头,歇中间”的措施,抓紧早晚施工,保证工友们中午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据悉,漳浦县文体中心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也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9.6亿元。该项目位于万安大道以北、九曲岭以西,占地501亩,总平面规划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一期建设主体育场、体育馆、博物馆、文化娱乐中心及档案馆等5个场馆,总投资约8.04亿元;二期图书馆、游泳馆项目计划分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全方位满足群众运动、健身、文化休闲娱乐的需要,成为漳浦一张城市新名片。(陈凌娴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