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领导带队调研专项债券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06-25 08:4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2日,漳浦县县长吴丁顺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专项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县长卢秀云,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陈美慧参加调研。

吴丁顺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殡仪馆建设项目、漳浦职校迁建项目、县医院综合诊治能力提升项目、中医院综合诊治能力提升项目、旧镇狮头幼儿园建设项目、旧镇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方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专项债资金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分析症结所在,研究解决方案,提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措施办法。

吴丁顺指出,专项债项目对稳经济大盘、稳预期、稳投资、稳就业具有重大而深远作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专项债项目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推进,切实增强抓谋划、促推进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用足用好专项债资金,为漳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吴丁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债券项目监管,规范债券资金拨付使用,充分发挥资金效益,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专项债券项目建设。要督促业主单位统筹安排好项目实施进度,加大施工力量,在保障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倒排工期,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个项目按时按质完成建设。(陈凌娴 陈奕睿)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