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举办劳模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zz.fjsen.com  2022-07-01 16:2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汇聚干事创业的发展动能,不断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特邀省部级劳动模范、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模范教师、漳州市实验小学党委书记兰臻进校作“做一名新时代的答卷人”专题报告,全院100名师生代表参会。

会上,兰臻从“学习孵化期、丰盈成长期、辐射成熟期”三个递进环节,用质朴无华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分享了她自己人生成长的许多感悟和鲜活经验,讲述了她和领衔的团队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的许多非凡,充满着一个劳动模范对教育、对社会的厚重责任。

报告会后,与会师生表示,劳模事迹使人感动、给人启迪、催人奋进。学院将以此次劳模报告会为契机,号召学院广大师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实干勇毅前行,以平凡创造不凡,在“双高”建设与本科培育工作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