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成效初显

zz.fjsen.com  2022-07-05 16: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后,漳浦县公安局狠抓部署,深入开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6月20日,赤岭畲族乡陈先生报警称,其放置在车内的9700元现金和一条香烟被盗。赤岭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侦查,两天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及时帮助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实现“小案”快侦、快破、快追赃、快返还。

6月25日,该局治安大队在走访中及时掌握了辖区有人开设网络平台赌博的情况。经过深入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在马坪派出所等单位支持下,分别于绥安、旧镇等地成功抓获涉嫌开设网络平台赌博的犯罪嫌疑人蔡某、郑某、陈某。现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当晚,该局刑侦大队侦查一队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一名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民警进一步加大走访摸排力度,在多警种部门的共同努力协作下,在绥安镇青年路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据悉,6月14日至25日,漳浦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25人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4名,有力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陈木河 邱巧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