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区30周年 开发区摄影暨短视频比赛正式启动

zz.fjsen.com  2022-07-06 14:10: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讯(本网记者 沈文栋)为庆祝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漳州开发区举办了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庆祝漳州开发区建区30周年”的摄影暨短视频比赛。据悉,此次活动由漳州开发区党委宣传部主办,旨在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漳州开发区建区30年发展成就和丰硕成果。

本次摄影大赛投稿作品要求须是在漳州开发区内拍摄,投稿照片必须是2018年以来所拍摄的作品(鼓励近期作品),视频作品要求为2022年创作的作品。

投稿的摄影、视频作品内容主要以展示漳州开发区产业发展、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改善和反映漳州开发区人民群众精神风貌和美好生活的衣、食、住、行、医、教、文、体、旅等方面;以及反映漳州开发区优美人居环境、社区改造提升、良好生态环境等,展现生态文明建设成就、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在评选规则方面,摄影类投稿作品,首轮评选出70幅入选作品;二轮评选通过线上投票;最终评定由专业评审(60%)与线上投票(40%)相结合,得出一、二、三等奖,其余入选作品为优秀奖。而视频类投稿作品的最终评定则由专业评审(60%)与微信视频号点赞量(40%)相结合,得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入选作品。

据介绍,参赛选手可通过“漳州开发区”微信公众号了解详细参赛信息,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年8月31日。最终将在9月30日前公布获奖名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