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供电公司靠前服务 助力九龙江南引工程

zz.fjsen.com  2022-07-06 19:50: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在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位于漳浦县佛昙镇的九龙江南引工程1期第3段卿工区的顺利完成送电,此举加快了九龙江南引工程的建设,为省级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九龙江南引工程试验段总投资3.54亿元,总长14.6千米,项目计划从九龙江及漳浦县鹿溪两处引水至漳浦联盛纸业。在施工过程中,管线要穿越赤湖镇、深土镇多个村庄,沿途经过公路、河流、农田、养殖池等各种地形。该工程建成投运后,能有效地保障省级重点项目——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的用水需求。

据了解,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于今年4月初接到该工程项目部的施工用电需求,总申请用电容量为5430千伏安,涉及长桥、佛昙两个供电辖区。得知情况后,该公司立即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确定引接电源点位置,并联合公司运检部、调度控制中心以及发展部对该项目用电供电方案进联审。从项目的受理到提供项目工程点的供电方案答复书仅用时7个工作日,比规定时限提早了6个工作日完成,有效地为客户节省了施工时间。

此外,为满足客户的急迫需求,同时也及时为政府解忧,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正抓紧时间对赤岭、油坑、后岭等3个工区工程施工用电的接火工作,预计7月底完成送电工作。(胡巧伟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