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宙士年生产120万套体育用品项目加快建设

zz.fjsen.com  2022-07-07 08: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位于漳浦县绥安工业园的宙士年生产120万套体育用品项目现场,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施工建设,脚手架搭设、桩基回填等施工作业同步推进,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施工景象。

宙士年生产120万套体育用品项目于今年6月份开工,是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扩产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共分三期进行,当前正在施工建设的是一期项目,一期总占地3000平方米,旧建筑面积为12000平方米,总投资为2000万元。

据该项目经理李晏宗介绍,工程预计今年年底12月底完工。项目落成后,生产力预期可以增长40%。

据悉,漳州宙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为专业生产球拍类运动器材工厂,成立于2018年6月份,现阶段年产值1.5亿元人民币。因生产扩建所需,于2021年开始筹备漳浦厂规划,并于2022年6月份开始投建第一期工程,公司规划2023年度1月开始装修及设备进场。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投入生产使用,届时预计可创造600人以上稳定就业岗位,预计年产量可达80万套各式球拍类产品。(潘妍 林志鑫 胡海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