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老人雨中摔伤 民警暖心救助

zz.fjsen.com  2022-07-07 09:1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日14时许,漳浦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结合当前开展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会战巡逻时动中处警,第一时间救助一名骑车摔伤老人。

当天下午,漳浦县城正下着大雨。在金浦大道皇都宾馆附近,因为雨天路滑,一名老人骑电动车撞到马路铁护栏后摔倒在地,造成左小腿腓骨开放性骨折,伤势严重无法动弹。

路过的群众陈女士看到老人受伤,及时拨打110求助。漳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后,马上指派周边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为老人撑伞遮雨,防止伤口感染,积极安抚其情绪,主动联系其亲属前来,并迅速从警车上取下急救箱,对受伤老人的伤口进行初步救护。等120急救车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在警车的护送下以最快速度赶到县医院急诊科救治。

“人民警察真是好样的!”事后,伤者家属胡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热心群众和民警及时伸出援手,才让其亲戚得到妥善救助,避免了二次伤害。(陈木河 柯振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