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赤岭:拒绝校园欺凌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zz.fjsen.com  2022-07-08 18:3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校园欺凌的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内部环境,近日,漳浦县公安局赤岭派出所民警走进漳浦民族中学,开展防范校园暴力法治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以“拒绝校园欺凌 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预防校园欺凌的方法和遇到校园欺凌后的应对方法等,结合典型案例从《刑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方面讲述相关法律法规,深刻阐述了校园欺凌行为的危害性。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不做危害他人的欺凌者与帮助者,要做遵法、守法、用法的律己者和争做维护校园安全的守护者。

当天,民警还对校园外部硬质防冲撞设施、校园保安防暴设备配备情况、校园监控运行情况及一键报警装置等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保安护校安园技能进行培训指导,以确保校园第一道防线安全。(黄百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