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供电公司连夜抢修雷击故障线路

zz.fjsen.com  2022-07-09 09:2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4日23时09分,经过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古雷镇供电所抢修人员连夜抢修,10千伏金岭线下蔡支线下蔡二变的86户用户全部恢复供电。

据了解,7月4日22时左右,受雷暴雨影响,该供电所辖区内的10千伏金岭线下蔡支线75号杆开关跳闸,1台公变、9台专变受到影响。抢修人员立即组织两组人员紧急出动,查找故障点。经检查发现10千伏金岭线下蔡支线下蔡二变的跌落式熔断器因雷击过电流熔断,且0.4千伏下蔡二变B线1号杆低压电缆出线头因雨水冲刷造成接触不良,存在打火的现象。

面对这一情况,该公司及时组织施工队伍、准备抢修材料,并通知管理员通过微信群和手机短信等方式做好客户停电安抚工作,同时隔离有故障的1台公变,恢复9台专变的复电。当天晚上22时41分,在做好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按照各自工作任务有序进行抢修,23时12分排除故障,停电村民用户恢复正常供电。

为积极应对暴雨等恶劣天气可能造成的电网故障,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正严密关注天气状况,全面落实应急抢修,实施24小时值班待命,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保障正常供电秩序。(刘泰波 江小青)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