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区政府采购首次实现“不见面”开标

zz.fjsen.com  2022-07-15 09:37: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豪曜 叶伟婧 戴辰芯)近日,长泰区中医院排队叫号配套硬件货物类采购项目在区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开标室开标。该项目是今年7月长泰区政府全面推行政府采购“不见面”开标的第一次成功开标,彻底实现投标人交易“零成本”。

据悉,通过“不见面”开标,解决了供应商投标的交通成本问题,真正打通无纸化交易的“最后一公里”。区政府采购全面取消纸质投标文件,真正实现招投标全程“无纸化”,每年可节约纸质投标文件成本约48万元。2021年5月以来,长泰区政府采购服务中心落实漳州市营商环境改革方案,在政府采购招投标领域取消投标保证金,每年可节约投标人资金占用约380万元,极大提高中小企业参与政府采购的积极性。

“不见面”开标全面推行以后,将减少外地供应商的投标交易成本,吸引更多省内外优质供应商广泛参与;提升政府采购效率和采购质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兼顾当前防控疫情形势,减少人员流动、聚集。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