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公安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面铺开

zz.fjsen.com  2022-07-15 09:35: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近日,云霄县公安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全面铺开。此次行动,云霄公安出动警力5710人次,检查娱乐场所1261家次,发现整改隐患162处,检查涉危爆单位、部位42个,收缴危爆物品3个,排查化解矛盾纠纷245起,破获刑事案件6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6人,抓获逃犯35人(其中历年逃犯3人),行政案件办结51起,处罚46人查处酒醉驾35起,交通纠违10728起。

6月14日以来,该局深入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破获涉诈案件11起;查处电诈窝点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核查“两卡”线索16条,抓获涉“两卡”嫌疑人16人。

6月23日晚,云霄县公安局收到某公安局协作办案请求,协助抓获一名因涉嫌诈骗罪被该公安局上网追逃的在逃嫌疑人方某。县公安局立即开展现场摸排及侦查工作,隔天即锁定嫌疑人藏身之处,民警立即制定周密计划,组织精干警力果断进行抓捕。6月24日晚,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目前,犯罪嫌疑人方某已顺利移交。

在“小案快侦”上,6月14日以来,该局破获“小案快侦”案件7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人。

7月4日上午11时许,常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打夯机被盗。民警经现场勘查锁定一辆作案所用的三轮车,立即开展监控视频调取及走访摸排工作,但在连续追踪了7小时后线索中断,此过程所长蔡松清全程参与。晚上21时许,蔡松清回家途中辨认出这辆早已印在脑中的三轮车,他一边跟随该车辆一边组织警力增援,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此时距报案不到10小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与去年同期相比,云霄县2022年上半年刑事立案数下降14.18%,破案率上升2.08%。强化交通治理助创文明城市。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警大队囤警路面一线,严厉打击电动车、摩托车非法加装伞具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收缴一辆”,确保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6月14日以来,共拆除摩托车、电动车自行加装遮阳伞2840把。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