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在谷文昌干部学院揭牌

zz.fjsen.com  2022-07-15 07:28:5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福建农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举行。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陈金德,漳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季光明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增强全省农信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学习弘扬谷文昌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校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金融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化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促进学院与农信系统资源整合,推动教学实践与发展需求精准对接,拓展共建的广度和深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农信系统高管领导力培训班在福建谷文昌干部学院举办,为期3天,70余人参加培训。(闽南日报记者 陈细慧)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