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 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7-16 08:47:2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漳州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市委书记张国旺批示精神,部署下阶段整治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晓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打假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卷烟打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全力遏制制售假烟回流反弹势头。

会议强调,要紧抓工作重点,全面推进下半年打假攻势。严格管控措施,筑牢打假防线,发动各级打假人员密切跟踪分析、研判预警,针对制假易发区域定期开展“拉网式”排查,营造强大声势,严防制假落地。强化打击力度,形成有效震慑,加强线索研判和案件经营,围绕“打团伙、破网络、抓主犯”的目标任务,强化情报导侦,深挖案件线索,全力追溯案件源头、追查团伙主犯,实施精准打击和全链条打击。坚持源头治理,提升整治效果,完善涉假人员信息库,加强对涉假回归回流人员的就业扶助,有效切断制假资金、人力供应渠道。

会议强调,要严格督导问责,建立常态严管的长效机制。树牢长期作战思想,对照要求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全力攻坚,稳步推进打假责任明确到位、细分到人、有效落地。强化协同配合理念,建立部门联合机制和长效协同机制,加强信息交流、沟通协调,加强区域联动、加强会商、加大对涉烟违法犯罪的追刑力度,提升打假工作质效。坚定有责必究态度,完善打假奖励问责办法,畅通举报途径,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打假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上通报了《漳州市打击制售假冒卷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全市卷烟打假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闽南日报记者 许意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