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平安产险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22-07-18 18:49:38   来源: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刻揭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提供广大群众及从业人员防诈骗意识与能力,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东山营销服务部积极开展相关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法制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东山营销服务部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与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相结合进行宣传教育。通过在营业网点的LED屏轮番滚动播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电信诈骗不难防 不听不信不转账”宣传标语。同时利用电视持续播放宣传图片,让上门客户更加了解防范养老诈骗和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提高反诈意识。营业网点还通过电视晨会对员工进行宣导,提高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

此次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加深了东山营销服务部员工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同时保护客户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蔡惜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