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漳州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授牌成立

zz.fjsen.com  2022-07-18 18:0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婕 王宇鹏 文/图)7月17日上午,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漳州思想政治实践课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漳州市长泰区举行。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严洁、团委书记杨薏璇、团委副书记杨婷带领北京大学32名青年学生参加仪式。

漳州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刘跃光,长泰区区长尤宇川,团市委书记张宸珲,长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文盛,长泰区副区长严惠娇,以及长泰区“扬帆计划”各相关实习单位领导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陈婉儿主持。

签署协议并授牌

仪式上,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严洁与漳州团市委书记张宸珲签署协议并授牌。据介绍,此次基地的建立,将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生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加快历练成长提供多层次的成长锻炼平台,将推动漳州与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在人才交流与培养、思想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严洁表示,基地为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漳州开展合作交流搭建了崭新的平台和载体,希望北大政府管理学院的学生们多到漳州实践实习,也希望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思想政治实践教育新方法,为促进双方合作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嘉宾和北大师生共同参观长泰区城市展览馆

漳州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刘跃光代表市委组织部,向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的师生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就漳州发展概况和漳州市“万才聚漳”行动计划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漳州与北大渊源深厚,希望借助这次签约仪式,把北大的教育、科研、人才优势更多地嫁接到漳州的发展实践中,实现校地合作共赢,进一步畅通北京大学与漳州各地常态化引才合作机制的渠道,引导更多北京大学优秀青年人才认识漳州、选择漳州、扎根漳州。

团市委书记张宸珲简要介绍了今年漳州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工作情况,诚挚欢迎北大师生多来漳州调研指导,多给漳州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多将北大的优势资源向漳州市汇聚,助力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奋力谱写富美新漳州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据悉,围绕漳州市“万才聚漳”行动计划,漳州市16部门联合发文,扎实推进2022年漳州市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截止目前,“扬帆计划”小程序线上累计登记注册907家漳州用人单位,8838个实习岗位,投递简历26551人次,确认实习3460人,其中“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生831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