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区开展2022年区领导挂钩项目拉练

zz.fjsen.com  2022-07-19 08: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林婷婷 马世超)盛夏时节,长泰“处级干部”正在经历一场炙热的“高考”,他们经受住了“高温”的考验,更是完成了一场项目拉练的“考试”。7月12-13日,长泰区四套班子成员带队开展2022年区领导挂钩项目检查工作,走遍9个乡镇(场、区、办事处)、35个项目点,实地检阅“处级领导”推进成效,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激发了“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干劲和豪情。

拉练队伍走进漳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暨长泰一中二期、城市展览馆、武安镇水利设施建设项目等现场,看到了各个项目亮出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作,既拓宽了视野、启发了思路、取到了“真经”,又找到了差距、认清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在项目比拼的“大考”中,各项目挂钩领导也纷纷亮出“家底”、拿出“绝招”,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推进举措、成效经验等,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收获满满。

“这是一次开拓视野的思考之行、一次振奋人心的学习之行,一个项目就是一堂生动的实践课程,一个点评就是一次深刻的教学评价。”拉练队伍边看边议,不住赞叹。

比的是业绩,更是作风。拉练结束后,各相关部门纷纷表示,他们将上紧“发条”、铆足干劲,开启“一刻也不容懈怠”的奋斗模式,拿出“一天也不容耽搁”的冲劲、干劲,咬定目标、比学赶超、真抓实干,全力加快推动长泰项目高速度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

激发干部的精气神,不仅体现在一个“拼”字,更要体现在一个“实”字,“拼”是工作状态,“实”是工作业绩。今年来,长泰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和“七比一看”竞赛为工作的主线,深入开展六大领域项目落地会战,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策划项目、区领导挂钩推进重点项目,创新开展乡镇及区领导项目拉练、企业策划落地项目竞赛,以赛激发干部的精气神,促进高质量发展。今年来,领导带头策划项目86个,总投资227亿元,转化率43%;155个区级、54个市级、16个省级重点项目均超时序进度完成。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