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县党建拉练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2-07-19 0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7月15日,漳浦县开展党建拉练观摩活动,并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李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建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思想自觉;要深化固本强基,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过硬;要坚持循序渐进,全面提升党建引领整体水平;要树牢责任意识,扎实推动基层党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在收获成效中持续作为;要坚持在对标对表中不断提升;要坚持在精耕主业中砥砺奋进。

当天上午,漳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建毅带队到佛昙镇东坂村、深土镇锦东村、旧镇镇东厝村等地开展党建拉练观摩,现场检验党建引领发展成效,并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强调要把握重点、统筹兼顾;要勤于精业、敢于担当;要充实力量、配强队伍。

漳浦县政协副主席涂平辉参加活动。(林建艺 林艺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