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办第四督导组到漳浦县驻守督导

zz.fjsen.com  2022-07-19 09:0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4日,省安办第四驻守督导组组长谢秀桐一行到漳浦县开展“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七月份驻守督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副县长洪和庭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分别到赤湖、赤土、绥安、盘陀、旧镇等乡镇和绥安工业区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促指导该县辖区内乡镇船舶安全监管,以及燃气企业、餐饮行业、经营性自建房等领域落实燃气泄漏报警器安装、危化品重大危险源隐患排查、房屋结构性隐患排查等相关安全防范措施情况。

在赤湖镇亭里码头,督导组专门就外防海上疫情输入以及渔船定位系统、海域电子围栏等技术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强化人防技防结合,抓住“人、船、港”关键,确保辖区乡镇船舶安全。

在赤土乡沃尔燃气公司,督导组着重指出该瓶装液化气充装点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不足,要求进一步规范该站点的存储及作业区安全管理,严格人员管理,杜绝易燃物危险源,定期检修灌区围堰等设施。

督导组还到绥安镇等地开展相关领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情况综合检查,并召开座谈会进行集中反馈。(陈启民 陈秋芬)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