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工作

zz.fjsen.com  2022-07-19 09:21:4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真挂实挂深化挂钩帮扶活动 用心用情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张国旺调研“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工作

7月18日,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带队到芗城区、龙文区、漳州高新区调研“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真挂实挂持续深化“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用心用情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稳定经济大盘贡献更大力量。

张国旺先后深入欧瑞园食品、爱伯特家居、正德丰包装彩印、金锐达金属包装、水仙药业、片仔癀药业等企业,实地察看厂房车间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关切询问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提升经营管理精细化水平,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产品,不断拓展国际国内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为促进漳州市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张国旺在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工信局关于漳州市“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工作的情况汇报和有关部门、企业的意见建议,就拓展提升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国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总结提升,持续巩固深化成果,将深入开展“千名干部挂千企”帮扶活动作为优化提升全市营商环境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持续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深化实化常态化推进挂钩帮扶企业工作,拓展帮扶范围,健全帮扶机制,明确挂钩责任部门、责任人,创新工作手段,加强考核监督,确保真挂、实挂、挂到位,推动挂钩帮扶制度真正落地落实。要把企业当做亲人,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按照“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主动及时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做好要素保障,与企业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让企业感受到更多理解、温暖和关爱。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能办事、快办事、办成事的便利漳州,让企业办事实现“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亲商、重商、敬商”的浓厚氛围。张国旺强调,要持续做大做强做优片仔癀药业,突出主责主业,明确战略定位,加强内部管理,做好风险防控,不断增强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擦亮片仔癀国宝名药品牌。

市领导廖卓文、林少金参加调研。(闽南日报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