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夏季治安 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

zz.fjsen.com  2022-07-19 09:25:3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8日,漳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漳浦、东山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调研,详细了解行动进展情况、存在主要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市领导强调,要以更深认识迅速行动。准确认识开展“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将其与平安建设责任书指出的个性化问题结合起来,与本地区域性社会治安稳定突出问题结合起来,按照工作总体方案要求,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行动,一体落实,坚决打出声势、治出成效,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以更严整治形成震慑。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黑恶犯罪、黄赌毒、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更好护民生;要紧盯重点人员、道路安全、矛盾纠纷等重点环节、重点领域,深入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强化分级预警、动态管控、精准处置,全力推进“亮剑”“净土”“坚盾”三大行动向纵深开展,坚决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要以更浓氛围营造声势。聚焦“百日行动”工作成效、典型经验、亮点做法,强化部门协同推进,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网上、网下同步宣传,全面提高社会面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真正构建起公安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良好格局,营造出声势浩大的浓厚氛围。

调研期间,市领导还突击暗访了东山南门湾平安海域管理工作情况。(章正宣)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