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加紧线路迁改助力省级重点项目建设

zz.fjsen.com  2022-07-20 15:41: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9日,在漳浦县赤湖镇联盛林浆一体化项目的施工现场上,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人员采用带电作业方式加紧对10千伏亭里I、II回等四条回路开展线路迁改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工程进度,助力省级重点项目快速建设。

据悉,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是首个落地漳浦投资三百亿级的工业大项目,也是漳浦县贯彻市委市政府“突出工业、突破工业”的重大成果。项目建设投产后,必将有力带动漳浦县高端职业集聚发展,对加快构建漳浦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漳浦经济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旧的线路场地影响到联盛林浆一体化项目的施工,原计划是在今年7月30日完成线路迁改工作,为提前让该项目建设厂房,我们24小时连轴转,协调各部门尽量缩短工期,争取在7月16日前完成旧线路的拆除、新线路的送电工作。”漳州新源电力工程公司漳浦分公司项目经理杨天送介绍道。

为让道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做好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国网漳浦县供电公司积极对接政府各职能部门,主动与工程指挥部沟通协调,组织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勘察,重新规划电网布局、线路走向。该公司以安全和美观为出发点,制定出最佳迁改建设方案,并针对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等情况,紧抓物资准备,在停电申请和施工安排省都优先安排;组织精干力量、倒排工期,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认真做好施工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过程管控现场施工安全,严把每道施工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两不误。

据了解,漳浦县东埔变电站赤湖工业园区配套线路迁移及缆化工程需迁移、下地缆化10条10千伏架空线路至联盛浆纸用地红线外,截至7月16 日,已完成 10千伏皮革I、II线等6条线路迁改工作,剩余4条线路计划7月29日前全部完成。(江小青 柯夏慧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