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安县推进政校企合作再“升级”

zz.fjsen.com  2022-07-20 18:54: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林培榕、陈敏杰共同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驻华安县工作站揭牌

7月19日,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华安县在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举行“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驻华安县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华安经济开发区行政职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漳职院校长林培榕、华安县县长陈敏杰、副校长何小海、县委常委宋秋明、副县长黄英龙等参加活动。

陈敏杰表示,工作站的成立,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拓宽学生成长成才路径以及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校切实发挥专业教育优势,通过实习实训、专场招聘、技术提升培训等形式,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到华安县实习实践、就业创业。

林培榕表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将不断深化政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工作站人才培养、横向技术服务和企业培训的功能,进一步发挥合作特色优势,联合开展现代学徒制和企业新型学徒制,组织企业员工参加培训、进修等教育活动,提供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和合作研究,为华安开发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真正实现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服务,推动华安县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副校长何小海为开发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办事处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等相关成员开展行政职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何毅华/文 雷滨/图)


  • 责任编辑:钟舒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