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zz.fjsen.com  2022-07-21 09:32: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保工作暨党政目标责任书考核推进视频会召开

7月20日,漳州市召开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保工作暨党政目标责任书考核推进视频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围绕党政目标责任书考核查摆存在问题,进一步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齐心协力、奋发有为,推动上半年漳州市生态环境质量有显著提升,突出生态环境整改问题有实质进展,争取国家试点试验有明显突破,服务重大项目推进有良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敢于直面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动真碰硬攻坚老问题、破解新问题、根治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党政目标责任书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贯彻落实省里出台的考核评分细则,结合漳州市实际制定更加科学的市对县考核办法,压实市直部门主体责任,认真精准指导破题思路举措,推动漳州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全速攻坚突出环境问题,全力打造生态工作亮点,全程加强执法监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走深走实、生态环保工作提质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环委办、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党政目标责任书考核评分细则,通报了上半年生态环保工作和党政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执法工作情况。(闽南日报记者 陈细慧)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